不是我

一切从头再来。

秋天来了,我有一颗糖,你们要吃吗

    金色的秋天终于推翻了盛夏对世间的统治,占据了王座。为了维持自己的统治能长治久安,秋霜像涨潮一样一次又一次地入侵着地面,秋风也不断收割树叶。
   直到路旁的树都开始秃了头,人们终于醒悟,该添衣服了。


    苏菡缩在自己的座位上,暗戳戳地跟洛暄扬发消息。

    “亲爱的总裁先生,能邀请您和我共进晚餐吗?”

    “。”

    “那吃完饭可以再去逛个街吗?”苏菡看着对方几乎立刻回过来的消息,继续“得寸进尺”。

    “?”

    苏菡逛了一下午的网店,看了好多好看的衣服,但是这话是不能直接说的,公然摸鱼还是不能被总裁大人知道的。

    “我觉得办公室有点冷。”


       洛暄扬看着手机上这条消息皱了皱眉,转头一个电话拨到了设计部。“让苏菡上来一趟,上次的方案还有些细节需要跟她沟通一下。”

    设计部听到这个消息,瞬间炸开了锅。需要沟通细节,不就代表着又要改?作为一个设计狗,可是最讨厌这种甲方爸爸了 ,即便不是自己负责的项目,大家却都义愤填膺,纷纷悄悄地把洛总裁骂了个狗血淋头。

    然后,苏菡在大家同情的目光中,淡定地上了楼。

    

    苏菡象征性地敲了敲门,就径直推开门走了进去。

    看她进来,洛暄扬目光回到电脑屏幕上,头也不抬地说:“休息室开了暖气,自己进去休息,下班叫你。”

    苏菡撇了撇嘴角,一声不吭地走进休息室,然后在沙发上睡了一下午。当她再次醒来的时候,早就过了下班时间,而洛暄扬就坐在她旁边,轻轻地翻着手里的文件。

    “你怎么不叫我啊。”苏菡打了个哈欠。

    洛暄扬看着她,眼神温柔:“看你睡得熟,不忍心。”

    “你根本就是还没忙完,让我陪你加班。”

    “陪加班的话,哪有你睡着我工作的道理。”洛暄扬虽然心里这么想着,不过看她睁着眼睛说瞎话,却到底还是没反驳。

    洛暄扬合上文件,揉了揉她的脑袋,“走吧,去吃饭了。”

   “去哪儿吃?”

    “不是你邀请我?怎么现在问我去哪儿?”洛暄扬好笑地看着她开始纠结,又说: “走吧,我订好了。”

    说完就拿起衣服,率先走了出去。



    晚餐之后,洛暄扬带着苏菡进了一家服装店。

    “不是说冷吗,该买点衣服了。”

    苏菡有点想哭,这样的洛暄扬真的是太让人感动了,体贴得简直像个妇女之友!

    本着也要做一个体贴的妻子的心情,苏菡拉着洛暄扬去逛别的店,结果出门就被一件小孩子的皮衣吸引了目光。

    “这件衣服也太好看了吧,好酷。”苏菡看着那件小小的皮衣,满心欢喜,“啊,我们可以买给小熠,等下就回爸妈那边,把衣服拿给嫂子。”

    “可是小熠才十个月,这件衣服太大了,至少也要一岁多的孩子才能穿。”虽然实在是不忍心打扰她的热情,但洛暄扬还是不得不告诉她这个事实。衣服太大了,小孩子穿不了,等到了能穿的年纪,季节也不合适了。

    苏菡看着眼前一件件小小的衣服,心都要化了,“小孩子的衣服好可爱啊,我都想买。”

   “买了谁穿?”洛暄扬姣好的面容上挂着淡淡的笑,勾着苏菡的心。

    “走,不买了,我们回家生孩子去。”苏菡气鼓鼓地拉着洛暄扬的手臂就往外走去。

     洛暄扬反手抓住苏菡的手,紧紧的牵在手里,脸上的笑都快绷不住了。

    “遵命,夫人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和基友去逛街,看到一件很可爱的小皮衣和一件粉红色的草莓毛衣,脑海里就出现了这样一个小故事。就让这个普通的小故事,陪我们度过一个降温的秋。

评论(2)

热度(8)